园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在建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培训

来源: 【字体:    

为更好促进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推进项目落地。园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6月3日上午9点组织开展了2021年在建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培训班,中心的全体人员、17个在建项目的报建人员共同参与此次业务培训。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刚在培训开班仪式上进行了讲话,他要求各项目要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工作,要求各项目依法依规办理行政审批手续,并要求园区工作人员要真心服务企业,要真心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

随后培训会议上,中心工作人员依次介绍了湖南省“工改”平台和“住建云”平台系统操作、项目审批四个阶段办理所需手续、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程序流程、城建档案验收流程。

最后,中心曹主任全面详尽地介绍了项目推进流程图,并要求企业报建人员主动积极作为、中心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共同营造政企共赢局面,推动项目早日投产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