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快马扬鞭加快进度——徐新楚调度正威汨罗项目

来源: 【字体:    

9月13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赴循环园区调度正威汨罗项目一期扫尾工程,力促9月29日一期10万吨精密铜线项目顺利投产。汨罗市领导朱平波、林恒求,循环园区领导冯勇刚陪同调研。正威集团湖南项目主席邓建军,市发改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一月一调度更为半月一调度,只为项目落地结果,形成卓著龙头企业,带动经济发展,居民就业。徐新楚一行首先实地走访项目,察看施工进展情况,距上次8月23日调度,现场工程的进度变化惊人!室内地坪、门窗,室外围墙、广场,办公楼、宿舍楼等区域设施日臻完善,规划设计完整全貌雏形渐出。

座谈会上,四化建承建公司、正威方业主单位分别对建设情况、9月29日一期精密铜线投产仪式方案作了精细汇报,与会的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表态,部门与部门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共生多方协作模式,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齐头并进。

徐新楚对后段的工程目标提出:要打时间提前量战,保证如期如质投产,咬紧牙关,冲锋冲刺,把一天当两天用,只争朝夕,全力以赴达成投产目标;要注重细节,保障投产仪式圆满成功,成立各项小组,分工协作,细化方案,增加体量,高标准完成仪式;要要清理问题,保障生产正常运转,对已做的事情,开展全面回头看,把长板变精致,把短板变长板,完善工作机制;要一以贯之对待工作,确保二期尽快开启,无缝衔接,赢得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