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深入高新区调研企业纾困增效工作

来源: 【字体:    

11月20日上午,汨罗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平一行深入高新区调研企业纾困增效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平一行先后来到五祥科技、新威凌、中天龙舟等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要着眼长远,认真分析、研判市场走向,科学谋划,早日渡过难关。随后,召开了企业纾困增效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平市长充分肯定了园区企业为汨罗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请求一一回应。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主动求变。企业自身要千方百计调动一切有利因素,采取一切积极可行的措施解决困难。二是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各部门单位要将企业存在的共性和关键性问题认真梳理,通过分析研判,研究相应政策,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狠抓落实。企业要做到早谋划、敢决策、强执行,抢抓发展机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冯勇刚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持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加强调度协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和引导企业发展壮大,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市“三区一中心”筑牢根基,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