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德调研汨之源公司工作

来源: 【字体:    

11月22日上午,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专程对汨之源开展工作调研并听取汨之源公司情况汇报。汨之源公司董事长吴冬华和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会上,汨之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狄佳同志代表汨之源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公司债务情况及形成原因、春节资金安排、发行企业债券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瓶颈以及几点建议与请求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各部室子公司分管负责人做了补充性发言。随后,汨之源公司董事长吴冬华同志就公司机制体制改革、项目招投标、集体办公、资产注入、营田码头周边航道疏浚及加油站、搅拌场建设等工作做了专门汇报交流。

何厚德书记对汨之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会上,他仔细询问了公司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调度。

最后,何书记强调,要完善公司机制体制,规范办事程序、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照公司发展实际,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加以解决;鼓励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升级发展,相信在不远的明天,汨之源公司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