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企业抱团谋发展!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党建联盟在汨罗成立

来源: 【字体:    

6月24日上午,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汨罗高新区举行,湖南新金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南龙舟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运想重工有限公司等22家重点企业达成战略联盟,实现“抱团发展”。

岳阳市政协主席、汨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链长黎作凤出席活动并为党建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岳阳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汨罗市级领导朱平波、林恒求、叶罡、何厚德,岳阳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建武共同见证联盟成立。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建联盟章程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湖南省工程机械配套园第一书记叶罡任党建联盟理事长,湖南龙舟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金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南中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运想重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任党建联盟副理事长。

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是岳阳市重点打造的12条优势产业链之一,链上共有龙头企业、重点企业34家,自愿参加党建联盟的重点企业22家,党员数123人。此次党建联盟成立,是落实岳阳市委“产业链建设先锋行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四亮”创建活动、助推产业集群建设的重要举措。联盟成立后,将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为主阵地,进一步深化联盟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源共享、协作共赢,更好地推动党的建设和产业链建设互促互进,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