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高新区召开第9次党工委会议

来源: 【字体:    

  5月3日下午,汨罗高新区召开第9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4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何厚德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杨惜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尚兵、张辉,汨之源集团董事长吴冬华,飞地园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郑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何厚德强调,巡察发现问题是手段,解决问题才是目的。对这次专项巡察发现和自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迅速整改。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认领任务,积极行动,拿出具体措施,限时整改到位。三要严肃纪律,注意方法,加强对接,务求实效。四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同时,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更高政治站位推动清廉园区建设,加快推进汨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