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工业园重金属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 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来源: 【字体:    

根据生态环境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对湖南汨罗工业园重金属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湖南汨罗工业园重金属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针对现有重金属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扩建,提标规模为5000m3/d,扩建规模为5000m3/d,扩建地点在一期西侧预留用地,总规模达到10000m3/d;第二部分为管网工程。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填写公众意见表,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或建议。在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征求公众对项目所在地环境现状、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意见可反馈至建设单位或受委托的环评单位,具体方式如下:

(1)建设单位: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先生:18107407779

(2)环评单位:

名称:湖南乐帮安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582号东方芙蓉3栋8楼。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顾工 14010250@qq.com。

四、公众意见表链接网站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注:下载本网页中的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请到链接网站下载公众意见表电子版,填好后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

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