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培训进园区,培训辅导进企业”走进汨罗循环园区,迎来安全生产--工伤预防专场培训会

来源: 【字体:    

4月16日,由岳阳市工信局指导、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岳阳市新东方培训中心承办的“公益培训进园区、问诊辅导进企业”主题服务活动首场安全生产、工伤预防专场培训在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举办。

会上,岳阳市工信局胡向荣副局长作了精彩的动员报告,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对参加培训的各企业安全主管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活动现场,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企业培训师曹贤龙讲授工伤事故预防相关知识。下午,安全专家还深入湖南宏拓铝业等企业,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提供精准式辅导讲座,针对现场危险源,提出风控意见和改进措施。这种“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培训形式,使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业务技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赢得了企业一致好评。

今天的培训活动,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汨罗市工信局负责人,以及园区10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主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