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07

今天,360加盟岳阳!

来源: 【字体:    

6月3日,岳阳市政府与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岳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挚,360集团党委书记李建华等参加签约仪式。

为加快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步伐,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升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防护能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及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去年以来,市智慧办牵引国内顶级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360集团来岳战略合作,经过多轮次协商谈判,并报请市政府同意,我市将与360集团在城市安全运营中心建设、国家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靶场、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数据安全学院及运营型、行业型智慧应用等6大领域进行合作。

随着信息化、网络化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领域快速深入渗透,数据无处不在,数据无人不用,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工作更加突出重要。依托360在网络安全领域积累的国内最大的安全大数据以及原创、核心技术、丰富的网络安全项目实施经验,我市将打造城市级网络和大数据安全运营中心,进一步筑牢政务信息化领域安全防火墙,以“技术管网”为我市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网络、数据、信息安全基础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