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07

走出去,收获满满!岳阳一场专题招商会引资超200亿

来源: 【字体:    

7月26日下午,我市在深圳举行湖南岳阳(深圳)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宣传推介岳阳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思路,进一步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业界的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推介会现场签约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及1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并致辞。市级领导胡建新、李永丰、陈阁辉、谢春生参加。近年来,我市以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撬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其纳入全市7大千亿产业、“12+1”优势产业链的战略“菜单”——

会上,市工信局、临湘市、汨罗市、城陵矶新港区分别作了产业推介。会议还进行了四轮签约。中集集团集装箱控股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汨罗光电子产业园等15个项目成功签约。李爱武在致辞中表示—— 李爱武说—— 会前,李爱武还与部分参会客商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