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07

刘勇带队赴晟通集团考察对接

来源: 【字体:    

4月30日上午,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带队赴长沙市,考察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晟通集团。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柳才平,园区招商联络部、财政金融部及铝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晟通集团是一家全铝产业链多元化公司,是中国铝行业龙头企业、全球最大“双零”铝箔生产商。集团拟在汨罗投资建设年产30万吨铝模板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6.5亿元。考察中,刘勇与集团高层就项目落地后续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就原材料供应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后续,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铝行业将为集团提供大量优质铝棒、铝锭等原材料。

刘勇对晟通集团来汨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刘勇说,双方的深入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汨罗铝行业转型升级、提升汨罗产业链发展水平,汨罗将以最优服务为晟通集团提供最佳发展环境,促进双方基础共用、优势互补、政策共享、合作共赢。诚挚邀请集团高层来汨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