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07

康佳集团来园区考察

来源: 【字体:    

7月30日下午,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吴勇军一行来园区考察,副市长仇文娟、园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杨惜春出席,市工信局、贸促会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中塑新能源、海峰环保、万容科技、晨威高科等企业,实地了解了园区产业布局和发展思路。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开展特色产业园、总部基地、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仇文娟对吴勇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康佳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实力强劲、声名远播。集团的发展领域与循环园区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热忱期待与康佳开展深入合作。汨罗将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将合作意愿落到实处。

据悉,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2019年以营业收入551亿元在中国500强企业中排名186位,已完成多媒体彩电、移动通信、白色家电等业务的公司化运营,新成立科技产业园事业本部、半导体事业部、环保科技事业部、供应链金融事业部等战略新兴业务部门。投资并购了多家高科技企业,正打造新业务增长极、实现多元化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