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07

加快汨罗正威项目推进,谋求更大合作空间

来源: 【字体:    

交流图一

交流图二

4月22日至4月24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一行赴正威国际集团总部,与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就加快项目推进、加强交流合作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由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00.5亿元的正威汨罗再生资源产业基地项目于今年2月正式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5亿元。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度磋商,达成一致共识;并就正威汨罗二期“阳极铜、电解铜板”项目、汨罗文旅项目以及乡村振兴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文银表示,正威集团一定克服上半年雨水连续影响,迅速加强项目施工队伍力量,立即制定设备采购方案,加大供应链业务运行力度,按照“5+2”“白+黑”“夜总会”的模式进行施工作业,确保10万吨精密铜线项目和15万吨再生铜连铸连轧生产线于9月29日前项目顺利投产、其他项目圆满完成年度指标。并将派团队就助推岳阳乡村振兴和文旅体融合发展进行实地考察。此行,正威汨罗项目部门相关负责人还前往惠州正威项目进行考察学习,确保汨罗项目以“惠州速度”加快推进。

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深圳光大环境、蓝普视讯、信碟科技,以及惠州合雅木业进行项目对接,与乡友企业家交流会晤,鼓励寓外乡友找到合作契机,回乡投资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