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07

李爱武带队赴浙江杭州开展产业链招商

来源: 【字体:    

5月11日至12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带队赴浙江杭州,考察汨罗在谈重要项目浙商中拓、正凯集团,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和洽谈,为加快项目合作注入强大动力。岳阳副市长陈阁辉、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浙商中拓集团立足生产性服务业提供咨询、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产成品销售等供应链集成服务。李爱武表示发展循环产业既符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也契合岳阳的产业定位。浙商中拓集团产业体系成熟、实力雄厚,汨罗市区位优势明显、原材料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加快在汨罗建设工贸一体化、供应链集成服务、废钢配套中心等项目,做到资源循环利用最大化。

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PET与纺织产业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李爱武说,双方要把握政策机遇,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尽快推动在汨罗的项目落地,通过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综合效益,实现政企双赢。

5月10日 ,朱平波还带领汨罗市8家安防设备生产企业负责人赴浙江宁波盛威国际集团学习考察,着力推介我市安防设备产业的发展历程、产业优势。双方就推进安防设备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推进安防设备产业园等项目合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