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李冯波督查白塘镇仁义村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5-23 来源: 时刻新闻 作者:未知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李冯波来到白塘镇仁义村,督查该村驻村干部一对一帮扶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熊正才儿子熊建12年前因意外摔伤导致动脉畸形,下半身瘫痪。白塘镇政府于2014年将他评为贫困户,并通过产业扶贫等措施缓解他的家庭压力。2018年,李冯波和村干部帮助熊建购置电脑,熊建在网上注册了一个店铺,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几个月下来也赚了点钱。

随后,李冯波来许新明家中,许新明患病丧失劳动能力,一直靠药物维持。当地政府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助他在2016年“摘帽”。妻子彭令新2017年办起了孵化鸡场,拓宽经济来源。驻村干部了解情况后,为她送去饲料并提供技术支持,镇村两级干部也帮她寻找销路,扩大生产。“脱贫不脱政策,还要多多帮助!”临走时,李冯波交代村干部。

当天上午,李冯波一共来到15户贫困户家中,督查一对一帮扶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