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汨罗18家上管企业半年度税收增加

编稿时间: 2018-05-24 来源: 时刻新闻 作者:未知

5月23日,汨罗市召开上管企业半年度税收工作推进会,总结汨罗市上管企业(单位)1-4月税收完成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做出规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出席会议,市国税局、地税局及各上管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市共有上管企业(单位)28家。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上管企业(单位)和税收部门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取得了新成效。其中18家企业相较去年同期税收有不同程度增加,10家企业有小幅度减少,总体呈现平稳上升趋势。

林治学强调,各相关单位及上管企业要统一思想,明确服务汨罗发展是各单位及企业的义务;要高度重视,各企业负责人要亲自与上级公司沟通协调,国税、地税部门主动作为,实现税收的足额缴纳;要齐抓共管,对症下药,不断提高全市税收管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税收任务。

会议还下发了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财税金融争项争资奖励》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