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汨罗征兵宣传进校园:有志青年,军营见!

编稿时间: 2018-05-24 来源: 时刻新闻 作者:未知

5月23日,市人武部政委刘为率市人武部、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走进市一中积极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动员优秀的适龄青年、应届毕业生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建设。


活动中,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学生详细介绍征集对象、条件、报名时间与流程,着重讲解当今国防建设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解答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今年,新兵征集对象依旧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和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征兵的年龄范围一般为17-22周岁。自5月上旬开始,汨罗市人武装部将陆续走进全市9所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广泛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鼓励莘莘学子参军报国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