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珍惜青春,不负芳华!杨峰与汨罗优秀青年干部谈成长

编稿时间: 2018-11-16 来源: 汨罗时刻 作者:未知

11月15日下午,在汨罗市2018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以《珍惜青春,不负芳华》为题,与青年干部谈成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杨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开讲。一个多小时的授课,杨峰围绕“提标提志,选择成长的正确方向;锻炼锻造,培育成长的基本要素;走正走稳,把握成长的主要途径”三个方面,叮嘱青年干部,如何让自己健康快速成长。

杨峰指出,要做到自信自强自律,还要努力超越他人、自我与时代;要做到理想高于一切,能力先于一切,境界大于一切,执着贵于一切,身体重于一切;要多向书本、他人与实践学习,靠实干来成就,靠创新来突破,靠修为来涵养,靠心态来调整,正确对待组织、他人、自己和得失,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中真正做到珍惜青春,不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