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汨罗召开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办会

编稿时间: 2018-11-19 来源: 汨罗时刻 作者:未知

11月16日,汨罗市召开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办会,市领导李冯波、柳雁翔、杨峰、舒文治及市直责任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委和汨罗市委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查方案》,并成立了督查组。
根据《关于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督查方案》要求,督查组下设4个督查小组,采取日常督查、全面督查、重点督查三种方式,于11月16日至11月26 日期间,分头实地督查2012年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汨罗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2015年省委巡视第八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汨部分呢整改情况、2018年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涉汨部分的整改情况,和近期省委第七巡视组的交办件办理情况。
会议指出,各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巡视整改工作是衡量各单位党组织“四个意识”、从严治党、责任担当、忠诚履职的一根准绳,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的不忠诚。就如何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整改主体责任和责任人员,通过加强督查,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和力度,确保整改质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日常督查和责任追究,压实整改担子,确保整改见实效;要紧盯整改目标,讲求整改方法,创新思路举措,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