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李冯波调度“飞地园”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8-11-19 来源: 汨罗时刻 作者:未知

11月16日上午,汨罗召开飞地园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督促落实11月8日市委书记喻文“飞地园”调度会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冯波,有关部门单位、园区、乡镇负责人及相关项目承建方参加。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污水处理厂项目相关情况、美好置业7亩土地及房屋征拆情况及11月8日调度会指示精神落实情况,提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方案。

就如何落实11月8日调度会指示精神,做好园区后段工作,李冯波强调,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狠抓污水处理厂建设,在资金和土地上要全力支持;要全力服务,帮助企业办好相关手续,创优施工环境;企业要主动找总公司对接好资金、设备、材料,加班加点加劳力加设备,营造良好施工氛围;要大力督促,园区要派专人督资金、督设备、督劳力,相关管理人员、职能部门要督质量、督安全。征拆工作要分工明确,做细方案,做好群众思想工作,11月底之前要征拆到位。相关单位要高度关注、全力支持“飞地园”所有项目建设,有问题要及时向上汇报。要守住底线提前谋划,做好规划与自查,确保园区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