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汨罗资讯首页

暴风雨后,高泉社区党员干部这样做

编稿时间: 2018-05-23 来源: 时刻新闻 作者:未知

“我们的社区干部在危难面前,总是冲在最前面。这次暴风雨,十几栋房子的瓦被吹飞了,社区干部和年轻伢子还帮我们重新盖好了。”氮肥厂居民刘嗲为高泉社区干部和年轻党员点赞。

5月18日,汨罗遭遇了罕见的暴雨和狂风,高泉社区内有30多棵树木被刮倒,在氮肥厂和水泥厂共有十多栋居民楼屋顶瓦片被吹落,给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严重的不方便和安全隐患。当天,高泉社区干部到辖区内走访,逐一排查问题,晚上召开党员骨干会议,针对出现的问题,制定相关的解决方案。

5月19日,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共20余人,从外面请来起重机和拖拉机,一起将刮倒的树木和有安全隐患的树木,砍掉拉走;将吹落的瓦片重新加盖好,组织保洁员将碎掉的坏瓦片拖走……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居民齐心协力,通过短短的三天时间,社区全部恢复正常,居民的安全得到保障,生活得到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