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汨罗资讯首页

汨罗开展中小企业“上云”培训,年底全市实现千家企业“上云”

编稿时间: 2018-05-24 来源: 时刻新闻 作者:未知

5月23日,汨罗市举行中小企业“上云”培训会,帮助中小企业了解云服务,实现企业轻松“上云”。根据《汨罗市中小企业“上云”实施方案》规定,到2018年底,全市“上云”企业将达到1000家。汨罗市、屈原行政管理区近百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解读了“企业上云”政策背景及《汨罗市中小企业“上云”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2018年全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会上,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三大运营商为企业做“上云”知识培训,同时对本公司的产品、政策以及成功案例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上云”将推动企业管理模式变革、业务模式创新,对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汨罗市工信局局长楚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