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汨罗资讯首页

【平安创建】汨罗警方历时6个月打掉一个跨市网络贩毒团伙

编稿时间: 2018-11-19 来源: 汨罗时刻 作者:未知

近日,记者获悉,经过半年缜密侦查,汨罗市公安局弼时派出所破获一起网络贩毒案件,先后在弼时、长沙、佛山等地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4名,打掉了一个在弼时、长沙境内从事网络贩毒的团伙。

今年1月,弼时派出所在查处辖区内黄某容留他人吸毒案、段某某吸毒案中,发现他们都是通过微信、采取不见面的方式进行毒品交易,并确定在微信上贩卖毒品人员有4人。通过对吸毒人员的审讯与调查走访,民警怀疑周甲、周乙、邓某、汤某4人有作案嫌疑。在对他们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分析判研时,民警发现他们的微信号与吸毒人员提供的一致,确定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该案呈报为“3.13贩毒案”立案侦查。

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周甲离开了汨罗去往长沙,但因诸多原因,民警多次赴长沙抓获未果。4月9日,民警在对辖区宾馆、麻将馆进行清查时,发现周甲在某酒店开房,遂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当场将周甲抓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邓某。

9月4日,办案民警查到汤某租住长沙雨花区洞井小区,因无法确定汤某具体租住的房子是哪一栋,民警分几组在小区蹲守蹲守4个小时后,汤某外出,被他们抓获。“当时天气很热,我们守在楼梯间,说话不敢太大声音,也不敢有太大的动作,身上的衣服已经可以拧出水了。蹲守的过程枯燥无聊,但是抓到犯罪嫌疑人的一瞬间,是很有成就感的。”

办案民警介绍,9月22日,被上网追逃的周乙在佛山被当地民警抓获,至此,4名贩毒人员全部到案。经审讯,周某4人对贩卖麻古和冰毒混合物给吸毒人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