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汨罗资讯首页

汨罗男子无证酒驾连撞两车 被行拘7天并罚款3000元

编稿时间: 2017-02-09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2月4日晚上21时许,汨罗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称,荣家路门楼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无人员受伤。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三辆车有不同程度受损。在民警要求事故车辆司机出示相关证件时,其中一名司机形色慌张无法出示证件,并欲逃离现场,被民警当即拦下并控制。民警发现该司机满身酒气,有酒驾嫌疑,经测试,仇某的血液酒精含量75.3mg/ml。后经民警调查,仇某正是这起交通事故的始作俑者,不但涉嫌酒驾,还是无证驾驶。

据仇某交代,当天他与朋友聚会,晚饭时和朋友小酌了几杯。饭后便驾驶从亲戚处借来的牌照为湘F86XXX的丰田牌小车回家,行至荣家路门楼处时为避让车辆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灰色小车,而仇某未及时停车,继续往西行驶又与对面正常行驶的一辆灰色小车相撞,再次相撞后,丰田牌小车才停下来。仇某意识到自己不但是无证驾驶,还喝酒开车,闯了大祸,见交警来了,心虚后怕,才萌生了逃跑的想法。

仇某因涉嫌无证驾驶,饮酒驾车,交警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对仇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七天,罚款三千元的处罚决定。目前该起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