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汨罗资讯首页

汨罗交通运输局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7-02-15 来源: 汨罗政务中心 作者:未知

2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局党委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德君主持,代表局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局党委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党委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意见、真心实意地帮同志,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明确了局党委自身建设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德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压力山大,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发奋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工作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对得起人民的信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要带头树立务实、为民、清廉作风,敢于认识不足、勇于克服不足、善于纠正不足;努力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努力使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成为一个文明的班子、一个和谐的班子、一个成事的班子、一个胜利的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