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汨罗资讯首页

汨罗市冬春造林整地清山1.7万亩,完成总任务85%

编稿时间: 2017-02-1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未知

加快造林绿化,建设生态汨罗。汨罗市冬春造林工作启动以来,全市造林整地行动火热进行,据市林业局统计,截至2月13日,全市共完成造林、整地、清山面积1.7万亩,占总任务的85%,其中完成造林0.6万亩,占任务的30%;完成整地1万亩,占任务的50%,完成清山0.1万亩,占任务的5%。重要通道裸露山地造林任务已全面完成,冬春造林取得阶段性成果。

同时,据林业部门督查发现,目前部分镇场也存在整地后造林缓慢、清山不彻底现象。后段,市林业局将继续实行党委、股室站、技术人员联镇指导的“三包”措施,深入山头地块,做好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并加强督促工作。同时要求乡镇场制定春季造林倒计时工作方案,采取镇干部联村、村干部联组、组长联户联山头的“三联”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三月底前全面完成造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