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人事信息首页

汨罗市屈原纪念馆讲解员招聘启事

编稿时间: 2017-08-03 来源: 汨罗时刻 作者:未知

汨罗市屈原纪念馆隶属于汨罗市文旅广新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屈子祠及玉笥山周边附属景点的管理机构。屈子祠2013年向社会免费开放以来,游客大幅增加,为了满足广大游客对讲解的需求,更好的对外宣传、传播屈原文化,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2名。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文化旅游事业和讲解工作,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2、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有导游证。有讲解工作经历者优先。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貌气质较佳。

4、身高:女1.58米以上,男1.70米以上,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

5、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2日——8月12日

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导游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彩色二寸照片2张到汨罗市屈原纪念馆(屈子祠)或市文旅广新局填写《汨罗市屈原纪念馆讲解员招聘报名表》。

(二)面试

1、时间:8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内容:

自备讲解词一篇(3分钟内)。

规定讲解词一篇。

3、面试合格进入实习期。实习期间进行在岗培训。试用期三个月。

三、待遇

(一)实习培训期间,待遇2000元/月。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月薪35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汨罗市屈原纪念馆(屈子祠)

联系人:刘令辉

联系电话:1387307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