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党员盖车库占用我家土地,多次投诉到汨罗镇政府一直未处理
来信人: 何迎
来信时间: 2020-05-08 09:09:2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打扰您了,我是汨罗市汨罗镇童家村七组的村民,在这里我要反应汨罗镇政府办事效率极低,我村的一个党员私自修建车库占用了我家土地,从去年十月份他们开始修建车库时我家就投诉到了汨罗镇政府,可是政府就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人家车库已经建好了也未处理,希望领导能尽快为我们处理,还有希望市长,在百忙之中能抽点时间来我村湖南省汨罗市汨罗镇童家村七组彭家锻看看我们这里的环境是多么的恶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镇
回复时间: 2020-05-12 11:26:18
回复内容:

何迎,你好,来信已收悉。

经电话与你本人及你母亲谢清根沟通,核实:你们之间是堂兄弟之间建车库的邻里纠纷,接到信息反映后,镇综合执法办、包村干部、村干部上门协调而停建,今年疫情期间施工建好。现作如下处理:

1、夹城村党总支书记何超良与违建户的儿子何任进行了沟通谈话,强调党员要带头遵法守纪,邻里和睦相处,互谅互让;

2、经镇村干部协调沟通,邻居村民何任全家愿意出钱适当补偿举报人你们家;

3、因你母亲暂未同意,相关协调工作还在处理。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20-5-12

再次反馈: 1,建好日期并不是疫情期间,是阳历2020年1月5日星期日,我妈也及时反馈给了政府 2,不要老是拿钱补偿来解决问题,不要用钱来侮辱我和我家人的人格,我投诉不是为了这几个钱,我也不缺这几个钱,不要以为我投诉是为了钱,我是希望贵政府能公平公正来处理这件事。3,不是邻里纠纷,是罢占土地纠纷
再次回复:

何迎,你好,二次反馈信件已收悉。

你对处理结果不满意,镇综合执法大队、村党总支书记何超良、党小组组长何正章再次上门做工作,因是偏房杂屋,两家的关系建议和为贵,希望你们和睦相处,杂屋也可以两家平分共用,费用平摊,19日中午热线办再次与镇综合执法大队周维副队长联系,再次约见事件双方沟通,若沟通不好按相关规定执法处理。

2、村组环境卫生已按照美丽乡村、秀美屋场的建设规划,正在稳步推进,彭家段按照各户清洁自家屋前屋后、组上清洁道路和交通设施、村规划秀美屋场建设、镇政府协助规划打造村组亮点工程建设,有计划分步骤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你若有好的建议欢迎向镇村环境卫生规划办建言献策。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20-5-19

再次回复部门: 汨罗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5-20 15:16: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