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白水镇越江花园水电,电梯,房产证等事宜
来信人: 虞刘
来信时间: 2020-05-27 14:29:1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汨罗市白水镇人, 于2016年,按揭购买佳鑫房地产开发的白水镇越江花园小区房产一套,自购买之日至今小区无人管理,小区经常有小偷光顾,经常停电停水,电梯经常不能正常运行,没有及时维护与检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2栋2单元电梯损坏已有1个多月之久,无人问津,小区业主苦不堪言,向政府反应,政府也约了法院以及司法所的的领导协商,也没能及时解决,一拖再拖,还要入住业主自掏腰包解决,想当初买房时已交了物业维修基金,可是现在都动用不了物业维修基金,环境脏乱差,变压器裸露在外,使用简易脚手架棚做的遮挡,线路裸露在外,变压器老化,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区应该使用箱式变压器,而且应该调整为民业用电,不应该为工业用电,而且应该实行自主APP与线下缴费,该小区已入住业主家有很多小孩,如果变压器不能及时解决,如果出了安全事故,都后悔莫及。每位业主买房,是为了安居乐业,可佳鑫房地产没破产前,小区达不到售房标准和验收标准(消防都是摆设,变压器电力设施裸露在外,屋顶与屋顶连接缝开裂,是不是存在沉降安全问题呢?),就可以售房?为什么这些都无人管理,无人问津,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上当受骗?另有关于不动产的问题(房产证),一直困扰很多业主,有的是全款购买,有的是按揭购买,但是不管是按揭还是全款,不都应该能够办理房产证才对吗?现在已入住业主和没有入住业主,都怨声载道,苦不堪言,上访无果,所有业主应政府要求成立临时业主委员会,集资修复电梯和管理小区,报告集体签字上交政府,希望能及时有人关注与及时妥善处理。以上问题,不由得让人引发几连问,小区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没达到售房标准与验收标准,为什么还能售房、没人制止?佳鑫房地产开发公司破产案件合适能结案,何时能给所以业主一个合理合法的交代?变压器电梯,何时能更换与维修?维修基金何时能使用,不用业主再一次集资取代维修基金的作用?消防设施、屋顶开裂沉降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以上这些问题,都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希望领导能及时有效妥善的解决这些民(命)生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白水镇
回复时间: 2020-06-05 15:35: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的来信已收悉,针对你提出的几个问题,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职能部门单位座谈会并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现将你提出的几个问题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房产证办理事宜,我镇已经同市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对接,尽快把程序走通,让业主们办理不动产证。

2、关于变压器更换问题,目前我镇政府已向市电力局出具了书面报告,请求市电力部门维修或更换变压器。

3、关于破产案告破事宜,我镇已同市人民法院汇报,目前案件还在处理之中。

4、关于维修基金、消防设施、屋顶开裂问题,属于法院遗留问题,我镇已和市人民法院汇报,法院也在加快处理此事。

白水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