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房地产网老旧
来信人: 湘北
来信时间: 2020-06-25 15:33:42
内容:

汨罗市房地产网网站老旧,信息更新不及时,同为岳阳城房网络科技公司做的的网站,

岳阳市房地产网站就很好,建议升级网站,方便大家及时了解汨罗房产信息。

注:上周还能显示每天,每周,每月的交易信息,现在都没有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7-01 09:04:48
回复内容:

湘北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就您询问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网站的关注与建议,城房公司此次接受委托升级网签系统主要作用是作为一个基础平台,架设物维自缴及预售款缴款系统,目前重心在与银行对接上,以保证整个网签备案流程各相关环节顺利运行,网站的房产信息统计功能会在下一步系统整体调试好之前一并优化,介时希望广大网友再多提宝贵意见。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