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户户通政府100元办理后无人售后
来信人: 瞿纲举
来信时间: 2020-10-07 22:35:45
内容:

我父母亲住汨罗市川山坪高家坊三姊桥松阳,几年前通过镇政府花100元办理了户户通收看电视,到了今年上半年收看时,无缘无故出现了一个这样的故障:开机20分钟,可以正常收看,刚好20分钟就好象暂停,无法继续看,重启后又能继续收看,再看20分钟又是同样现象。打卡上电话反映情况,她查询卡号后说卡号正常,是机顶盒的问题,但重启又能看,怎么是机顶盒问题呢?找当时政府指定安装人员,他的答复是政府没有安排售后服务,变成了无处可找,此种情况我地有多家,希望政府有人管一管,把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实,不要有负面影响。

附件1:IMG_20201006_094735.jpg

附件2:IMG_20201006_09475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川山坪镇
回复时间: 2020-10-16 16:44:1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反映的户户通收看电视的问题一事,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镇文化站长去核实此事。经了解农村户户通当时是由市级相关单位负责安装维护。镇政府工作人员已联系您,并将户户通维修维护人员电话告知与您。请您及时联系维修人员,告知其具体地址和户户通收看存在的问题。

非常感谢网友对川山坪镇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如有疑惑或后续需要镇政府部门协助可拨打办公室电话:0730--5870301。我们将细心为您解答。

川山坪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