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建设路工商银行公交站为何被撤?
来信人: 00000
来信时间: 2020-11-24 21:35:47
内容:

自汨罗建设路友谊河桥通车以来,市民出行越来越便利,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区的交通压力,但与此同时,不知什么原因,汨罗工商银行门前的工商银行公交站突然被撤,给不少住在司法局、高泉派出所一带的居民和到天恒买东西的市民乘车带来很大的不便;另外,由于公交站点被撤,市民如需前往人民医院、天恒只能在电信局或者汨罗江大酒店上下车,反而影响市民出行,强烈要求汨罗市公交公司、市交通局恢复建设路的工商银行站,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并迁移到高泉派出所附近,缓解交通压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11-30 10:15:35
回复内容:

“00000”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设路工商银行公交站距离十字路口红绿灯太近,由于早晚高峰期该路段车流量很大,在停靠上下乘客时导致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经交警、安监、交通等相关部门实地查勘后,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取消建设路工商银行公交站。

为您带来的不便,还望理解支持,感谢您对汨罗公交事业的关心支持与理解。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