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协调解决金正花园小区电梯被关停的问题
来信人: 易浩
来信时间: 2020-12-31 16:29:53
内容:

尊敬的平波市长:

汨罗市劳动南路金正花园小区物业自12月27日被物业强制关停电梯,经过多次反映仍然没有解决,电梯仍然没有恢复运行。元旦将至,气温骤降,小区多户高层有老人小孩子已经多天没有下楼,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街之隔的南江社区居委会无动于衷,屡次去反映都推脱说这个事跟他们没关系,小区上百户业主,几百号人居住高楼而无电梯使用,身处城市而垃圾环绕,门口无安保岗哨,院内尽是车辆违停,请您百忙之中批示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1-05 14:58:56
回复内容:

易浩,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汨罗市劳动南路金正花园小区自12月27日被物业强制关停电梯,各种物业服务停止,你反馈情况属实。我局调查走访后得知,电梯关停由于该小区物业公司收取物业费不理想,物业公司负债经营,已无力承担电梯电费及其他公共支出,因而造成电梯停运,且该小区的业委会已到期准备换届,交替存在空档,与业主、物业公司的沟通处理存在难点。

接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随即与归义镇政府、社区及其他相关部门单位走访协调,并于1月4日组织相关各方召开了协调会,明确了以下事项:一是重新选举业委会;二是原物业公司继续运作;三是其他事项由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处理。电梯停运问题,业主代表已经交纳了1万元的电费,即将恢复运行。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