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急】关于长乐镇海山村一组变压器位置更换新的位置地点不合理的问题
来信人: 李进
来信时间: 2021-08-31 23:35:58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

本人是汨罗市长乐镇海山村二组村民,现在村上进行变压器位置移动,将原来的位于村上一组的变压器移动到二组的三叉路口位置(如附件所示),本人及附近村名强烈反对,请求更换位置,原因如下:

村上和组上,尤其是组上对于变压器位置选择不进行合理的选择及商量,且完全不顾及附近村名意见及生命安全,强制性的把变压器地址安排在三叉路口,新位置非常不合理,并且组上还有很多其他很好的地方(也有其他村民建议了新的位置),确非得安排在此处,我们附近村名强烈反对。以下为我们附近村名总结的比较重要的不安全因素:

1:三叉路口。路口本来就容易出事,变压器放在该处非常不合理。

2.离路面安全距离不够,仅仅半米多,过往车辆容易造成不安全因素。建议至少离路面3-5米。

3:附近居民户很多,且小孩就有十几个,有隐性危险。

4:此处空旷是雷易发区,常有电器打烂,容易对变压器造成损坏。

变压器的位置一般不会轻易变换,此次更换位置时希望能够对长远打算,更合理的选择位置。

希望各领导重视及考虑附近村民的意见,重新审核变压器的新位置!谢谢!

附件1:WechatIMG3576.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长乐镇
回复时间: 2021-09-08 09:38:5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海山支村两委协调,组上与当事户主达成共识,将变压器按原计划安装地址退后3米,双方均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长乐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长乐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