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江红花大桥伸缩缝装置破损达到一年多,无人管理修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过红花桥美宜佳超市十字路口学校路段无减速带、斑马线、标识牌,一年出几次交通事故。请领导重视
来信人: 廖胜果
来信时间: 2021-11-29 09:24:38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1、 针对汨罗江红花大桥桥头、桥中伸缩缝破损、失修一年多有余,无人问津!伸缩缝是桥梁的一个重要结构,由于破损严重,大车,小车通行量非常大,伸缩缝基本全部脱落,对桥梁的整体结构冲击非常大,造成整座桥梁存在安全隐患。其次,伸缩缝坑太大, 过往摩托车很容易跌坑摔倒,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造成过往群众财产安全损失!建议及时尽早维修!!!

2、罗江镇滨江村X041县道美宜佳超市、大拇指幼儿园处是十字路口,又是学校路段,今年已出现多次交通事故,给村民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强烈建议设置标识牌,减速带, 人行道斑马线!农村提质改造应该先从村民的安全做起!

请市领导重视!!!

感谢!

罗江镇滨江村

附件1:微信图片_20211129085932.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11129085946.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21112908595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12-02 10:05: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将于2021年11月30日—12月30日对红花大桥进行施工抢修,对桥梁伸缩缝严重损坏部分进行维修更换,施工期间采取半幅方式。因该桥位于城乡结合处,且桥梁两端处于十字路口,交通流量大,为确保车辆、行人安全及交通秩序,我们已报请交警大队,在维修期间,对该桥进行交通管制及分流。同时,我局工作人员已前往X041县道美宜佳超市、大拇指幼儿园处进行实地调查核实,尽快完善该处标识标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