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金江学府建垃圾站的问题
来信人: 高先生
来信时间: 2021-12-28 11:01:08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政府领导: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近期关于金江学府小区将在小区东北角建一个垃圾站,此站位置紧临傲花塘路安置居民房及御文台小区商品房小区,此站建成后本人担心将会对附近居民的生命及身心健康造成影响及危害,我想咨询有关部门是否知悉此事,据说此站原设计位置并不在此处,是由于原设计位置处附近居民反对才调整至此,而且附近居民并不知情并未征得附近居民的同意,而此处附近居民户数更多,这样的做法是否合理,是否有环评报告,各相关部门审批的时候是否到具体到实地考察过实际情况。此事涉及到附近几百户居民的民生问题,请相关部门领导告知情况!谢谢!

附件1:IMG_20211228_103540.jpg

附件2:IMG_20211228_10363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归义镇
回复时间: 2021-12-31 08:59: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镇已召集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会,经会议议定,金江学府所建垃圾站在金江学府所征地红线范围之内,垃圾站已具备批建的相关手续,并已提交规委会审批通过,金江学府物业管理出具承诺书,严格按照垃圾站操作规程及时除臭、及时压缩、及时清运,尽量做到不扰民,不影响周围住户的生活环境。

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1日

再次反馈: 垃圾站建立位置在御文台三栋停车位最右角,离御文台小区内不足十米远。以后一到热天臭气熏天,蚊虫、细菌大量滋生,随着空气四处传播,垃圾站也是老鼠的粮仓,大粪蚊子满天飞,并且是压缩垃圾站,早晚噪声污染,影响非常之大,如何能保证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万一造成扰民,谁来处理此事。建垃圾站首先需告示周边邻里及小区,不但未商量同意就建有点说不过去,而且原规划位置并不在此,为何现在要选在此最不容易引起纠纷的最不利位置?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镇多次安排干部上门向您进行了政策宣传、工作解释。目前垃圾站建设进展:暂时只做围墙,垃圾站建设等所有环评、规划、设计手续全部通过了,张榜公示后再行建设。

 

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5日

153733回复.pdf

再次回复部门: 归义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22-01-05 18:33: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