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老百姓生活时事
来信人: 杨维
来信时间: 2022-05-07 15:26:0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见信好,我是汨罗市屈子祠镇翁家桥7组村民杨维,现有父亲或母亲名下宅基地一处,因我有弟兄妹3人,兄弟二人都已结婚生子,弟:杨雨一家3口,我一家3口,父母2人,妹1人,奶奶1人,原有宅基地民房已不能满足居住需求,本人名下无房居住,一直在外租房,宅基地建房证报告3月份已提交乡政府,多次询问一直没有回信,请求帮助.

附件1:宅基地建房申请书.pdf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屈子祠镇
回复时间: 2022-05-11 14:28:18
回复内容:

您好,您于5月7日向市长信箱提交的问题我镇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宅基地建房证报告3月份已提交乡政府,多次询问一直没有回信”问题,我镇分管负责人已进行了调查,经调查,您的宅基地建房报告已递交双楚村民委员会,由于报告中所涉新开基位置属水田,不能作为建房地,故村干部未向镇政府递交报告,请您另外选址再向镇村出示报告。谢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屈子祠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