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新市政府商业开发拆迁老百姓房屋拖欠拆迁款
来信人: 孟星
来信时间: 2022-11-14 22:22:23
内容:

新市政府商业开发拆除老百姓房屋拖欠拆迁余款一年多之久,合同白纸黑字盖公章,政府未按合约办事,欺骗老板姓,期间多次前往政府部门主要领导人多次敷衍没有下文,试问老百姓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却得不到满意的结果,有关部门公然违抗国家法律法规,恳求市领导严肃处理,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附件1:5C921931-EBF5-4B2A-A03A-AA057BEAF4B0.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新市镇
回复时间: 2022-11-22 10:07:09
回复内容:

关于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人民政府根据属地原则,立即责令新市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已安排工作人员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协调,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研究讨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