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合喆置业有限公司依旧拒不退还认筹金
来信人: 易晟涛
来信时间: 2022-11-28 20:52:29
内容:

2021年4月-9月期间,在岳阳合喆置业有限公司的中科春天缴纳了3万元认筹金,但由于个人原因不想购买。合喆置业承认可以退全款,但是一直在拖欠,行为恶劣,请领导严查。

2022年11月4日住建局领导反馈已经督促岳阳合喆置业有限公司退还2万认筹金,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对方公司依然无动于衷,公然挑战汨罗市政府权威,对于老百姓的诉求麻木不仁,请汨罗市领导高度重视,2万块是我们的血汗钱,希望领导为民请命,无以为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12-07 08:02:5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来信反映的“岳阳合喆置业有限公司依旧拒不退还认筹金”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局调查办理,现将有还情况回复如下:您与新市镇工业园区岳阳合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科春天房地产开发项目签订认筹协议。您提出放弃购房要求,我局已责成开发商岳阳合喆置业有限公司按照协议内容退还收受的订金款项,并由我局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负责督导落实。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