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金江学府物业不作为,装修工程违规
来信人: 翁红林
来信时间: 2023-05-29 10:59:37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汨罗市金江学府物业管理混乱,不作为,5栋餐饮云集,气味污染严重,如下所列:

1、甘富泉餐厅违规占用绿化面积修建排油烟风机房,导致地下车库及以上单元门口油烟味浓烈;

2、目前据了解汨罗停车免费时间都在1小时左右,但金江学府地面停车场免费时间只有15分钟,地面停车场收费标准是否合理?有何依据?

3、山海全在5栋装修,将楼面拆除安装电梯是否合规,是否有正规的报批报建手续,现在动用风炮进行拆除导致整栋楼振动,5楼墙面已出现裂缝,严重影响各位业主的安全。

综上所述,请领导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6-06 17:22:25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收到您关于金江学府相关问题后,住建局马上安排工作人员与该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现就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甘富泉的排油风机房建设的问题,甘富泉方面已经和涉及受影响的5栋1单元的业主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协商,已经达成一致。并对排风口以及防噪音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处置。

  2、金江学府停车场有收费公示牌,如果有异议可以打价格举报电话12315。

  3、关于楼面裂缝问题已要求二楼商户业主联系原设计单位或者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设计单位提出意见后,7月初整改修复到位。

  感谢您的来信!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