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油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餐饮油烟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10434
诉求内容

罗先生来电投诉:我是汨罗市归义镇大众北路乡镇企业局宿舍楼的住户,我家楼下开了一家“渔夫烤鱼”烧烤店,其油烟未经过任何处理,全部排放到我家中,此现象存在2、3个月时间了,曾向城管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要求该店安装排烟设施。

回复意见

住建局:罗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接到此投诉后,我局城管大队执法队员迅速到达现场并联系到投诉人,经中晚班中队现场调查询问,确认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其烧烤摊从晚间7点营业至凌晨2点,破快了周边环境卫生,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向被投诉人提出以下两点要求:1、将烧烤工具在规定的时间内更新换代,尽量不使用木炭,使用环保炭,继续保持好无烟烧烤;2、保持周边环境整洁,出现垃圾及时清理。被投诉人答应按照整改意见整改到位。经中晚班中队与投诉人接洽,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人,得到投诉人的赞赏和肯定。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罗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大众北路乡镇企业局宿舍楼
责任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诉求时间 2018-10-10 21:15:34.0 办结日期 2018-10-14 17:0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