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供水服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575555
诉求内容

彭先生来电投诉:我是汨罗市归义镇荣家坪社区成人教育中心附近的居民,11月9号我发现我们饮用的自来水有异味,并且饮用之后反胃,不清楚原因,未向其它部门反映,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对自来水水质进行检查,并解决水质有异味的问题。联系电话:1776930****

回复意见

彭先生:

您好,您的来电已经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我公司工作人员已与用户取得联系,并与您做了相关解释工作。已处理,现场查看白色泡泡为水压太大,形成微小气泡,看起来为乳白色,水静置几分钟会自动消失,用户已接受解释,明白原因。

感谢您的来电,如您以后遇到相关问题,可拨打我公司客服中心电话:5222912。

汨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1日


诉求人 彭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汨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诉求时间 2022-11-10 11:21:49.0 办结日期 2022-11-11 11:2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