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供水服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652038
诉求内容

黄女士来电求助:我是汨罗市归义镇汨新社区的居民,12月23日晚上,我家的水质有气味,该情况存在一天时间了,未向其他部门反映,现来电希望部门核实尽快解决水质有气味的问题。

回复意见

黄女士:

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我公司工作人员已与用户取得了联系,并向您作了相关解释工作。事情已妥善处理。水质已恢复,因当天汨新路修路挖坏主管,停水复水后水质有杂质属正常现象,已告知用户如再出现用水问题可以联系我公司客服,我们将及时安排人员处理。

感谢您的来电,如您以后遇到相关问题,可拨打我公司客服中心电话:0730-5222912。

                      汨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7日


诉求人 黄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汨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诉求时间 2022-12-24 10:51:15.0 办结日期 2022-12-27 10:5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