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其他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648795
诉求内容

吴女士(联系电话:1537740****)来电,市民在湖南省“一件事一次办”网站上办理企业注册时注册了公司名(公司名称:湖南艺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址:汨罗市汨罗镇瞭家山社区坪上巷25号)。市民想更改公司名称,在办理名称更改时需要登记保留意见书的文书号,市民不记得该文书号,且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查看。故此次来电诉求:希望相关部门告知市民如何查看登记保留意见书及其文书号。(规定完成时间:20221230235959)(省级下发)

回复意见

汨罗市场监督管理局:经与吴女士联系得知,吴女士在“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名称自主申报成功注册“湖南艺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名字,后想变更公司名称中的组织形式。根据吴女士情况,工作人员对“湖南艺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名称进行了名称驳回操作,并告知吴女士可以重新进行名称自主申报,如今后有关商事登记的业务都可以拨打汨罗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窗口电话0730-5244037或0730-5244039咨询我们。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7日


诉求人 吴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汨罗镇瞭家山社区
责任单位 汨罗市场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22-12-21 10:53:37.0 办结日期 2022-12-27 10:5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