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5-14

汨罗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邮政储蓄银行

字(20161

对汨罗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

    

彭益明等弼时代表团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邮政银行在沙溪设点的建议》收悉。现签复如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汨罗市支行领导于2016513日星期五收收这份建议后,2016516日星期一行长组织行领导召开会议,就此次提议组织讨论,并将此次提议汇报市分行,市分行答复银行近几年没有增设储蓄网点的指标及计划,可以咨询邮政,看是否可以在沙溪设点。

     20165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汨罗市支行办公室向汨罗市邮政局代理部告知此提议,并将此提议复印件交给邮政代理部主任汪洋,2016519日汪洋把此份文件向邮政局局长汇报,并汇报岳阳市邮政局,得知岳阳邮政局在2016年初已向银鉴会申报建点计划但无沙溪的申报,因为汨罗邮政局在2016年初没有申报沙溪建点计划,现已积极向银鉴会联系,申报沙溪设点,希望获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汨罗市支行

承办负责人:贺亚兵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曾庆荣  0730--525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