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5-14

关于答复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市场监管办提〔20162号(B类)

 

汨罗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关于答复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函

 

 

刘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食品检验能力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食品技术检验机构投入力度小的问题:我局食品检测检验设备陈旧,一直以来是我局现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年三局合一以来,我局对此问题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门研究如何解决上述问题,局长亲自跑省、市主管部门要求立项和资金支持。通过上级的支持,现我局已筹措资金80余万元,专门用于解决检测检验设备更新换代。目前食品药品检验所正在申请进行资质认证,估计到年底我局将实行部分检验检测设备的更新换代。

    2、关于食品检验人才严重不足的问题:人事问题需请示市委组织、人事部门批准解决。该问题虽然我局无法直接解决,但局党组就此问题作出专题研究,并向市委组织、人事和编办等部门提出申请,请求组织人事部门在专业人才引进时给予我局重点考虑,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协调当中。

    3、关于部分食品生产企业无出厂检验能力的问题:我局已向省局、岳阳市局和汨罗市政府作出专项资金申请报告,请求上级给予专项资金拨款,添置专项检测设备,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向上申报当中。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

 

                                      201663

 

承办责任人:郑伟

直接经办人:周友根

联系电话:0730-5222365

邮政编码:414400

委员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