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4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政字201808A

岳阳市政协八届次会议第247号提案的

   

 

黄世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玉池省级风景名胜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您所反映的问题,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工作,多次召开就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如何保护、开发、利用的专项讨论会。玉池山风景名胜区作为我市旅游休闲的一张名片,一直以来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

2017年,我市交通部门通过向省交通运输厅积极争取,投入资金80余万元,已完成玉池山旅游公路(天不夜至望塔电站)5.5公里窄路加宽,该路段路面宽度已达5.5米,基本能满足进出景区车辆安全便捷通行。经多方努力,2018年又为玉池山风景名胜区争取到25.8公里通自然村公路建设项目,将为自然村打通最后一公里道路。此外,经过积极争取,玉池山风景名胜区团玉线(12.13km)已纳入省交通运输“十三五”旅游公路规划项目。近年来,市人民政府已经向国家交通运输部提交了《关于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旅游公路提质改造工程立项》的请示,计划总投资18000万元,

后段,我们仍将不遗余力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扶持,努力整合好玉池山风景名胜区旅游资源,为景区旅游业发展当好先行。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17年5月28

 

 

 

 

承办负责人:蒋建武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晓萌  15343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