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弼时200名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3日,弼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200名党员干部踏寻先烈足迹,在任弼时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和人民的骆驼》宣传片,感悟革命先辈坚定信仰、初心不改、坚持真理、负重前行、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骆驼精神”。

IMG_8585_??.jpg

当天,湖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刘华清应邀为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壮大为主线,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详细地解读了党的奋斗史、建设史和思想发展史,深刻阐述了坚守初心使命是检验党组织和党员的试金石,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必须坚持“四个伟大”等内容。

IMG_8572_??.jpg

“我们要突出‘深’和‘实’,形式多样地开展学习,让党员干部自觉带着问题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思考来贯彻,促进整个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弼时镇党委书记吴艳平介绍,下一阶段,全镇将明确重点抓好“五个一”:各支部书记(联村干部、工作队长)讲一堂党课,各支部组织一次参观学习,开展一次深刻讨论,每名党员写一篇体会文章,办好一件实事,在全镇范围内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