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2-14

大过端午!汨罗考古盲盒等5款文创产品集体亮相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胥扬)考古盲盒、东方皮影DIY套装、四方瑞兽盲盒、虎福满满胸针、立体纸雕插画、文创冰棒……6月2日上午,记者在龙舟竞渡中心看到,由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屈子文化园)推出的“大过端午”系列文创产品集体亮相。

“今年,我们开发了5款文创伴手礼盒,分别是汨罗礼器·青铜盲盒、乘风破浪礼盒、光影端午礼盒、砥砺前行礼盒及屈子祠文创冰棒,用不同形式的文创产品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华历史文化瑰宝。”汨罗江旅游度假区总经办主任陈帅告诉记者,光影端午礼盒主打东方皮影DIY套装,砥砺前行礼盒内含精美立体纸雕插画,乘风破浪礼盒主打四方瑞兽盲盒,都配有蒸蒸日上鼠标垫、虎福满满胸针等。

“汨罗礼器·青铜盲盒这个系列一共有五款产品,全都源于汨罗出土的文物,按原器一比一微缩还原。”据陈帅介绍,盲盒里每款青铜器都配备了历史知识卡,随赠的工具包中含有袖珍洛阳铲工具刷两件“考古神器”以及一册操作指南,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破土寻宝”。一整套端盒陈列起来,就能将桌面打造成“迷你博物馆”,非常适合送给家里的小宝贝们,在“考古”中培养孩子的探索精神和动手能力,激发他们对历史的兴趣,寓教于乐。

此外,为了让来汨游客品味原味端午、正宗端午,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屈子文化园)在端午期间(6月3日至5日)推出12项端午主题活动。既有传承湘楚端午文化的祭屈大典、端午龙舟表演、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体验,更增添lazyland湖畔露营季、欢乐剧本杀、围炉夜话、欢乐农场、趣味体育等年轻人喜爱的旅行活动。

温馨提示:

文创产品发售渠道:

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屈子文化园)内白马茶驿、四方书局、端阳良行等商售点

线上淘宝购买方式:

复制下段文字到淘宝即可购买▼

58 666:/信可年中子有生来然她人我!三Fliggy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