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汨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陈正)2月28日,政协汨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仇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岭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黄永红、胥亮、张勇、周亚玲,市政协秘书长李旺出席会议。

政协汨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场

会议邀请岳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李立平以《人民政协提案工作中的几个问题》为题,进行政协常委履职培训;学习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及岳阳市政协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岳阳市政协2023年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汨罗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等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汨罗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政协汨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政协汨罗市委员会政协委员界别组和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考核办法》,并宣读了政协汨罗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仇正勇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深入推进“同心、活力、有为、亲民”政协建设的奋进之年。要以党在我心,坚定政协之政。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要以民在我心,不忘政协之本。厚植为民尽责的政协情怀,发挥界别工作的服务独势,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扩大政协云平台履职应用。要以责在我心,彰显政协之能。着力推进协商监督,注重提案工作质量,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倾心服务中心工作。要以戒在我心,守护政协之基。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提升委员责任担当,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推进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易波、湛中葵两位常委先后进行了履职发言。